這倆天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
哈寶大人開始在學爬惹
從原本的豆退嚕開始進化成把他的目達抬高高的伏地挺升
肉庫變成葡伏前進
(目前還只會前進一步)



才不久哈寶會自己玩時
俏麻那時原先是想說 ~~哇出運惹
沒想到爽日子竟然走的那麼快
才過沒多久而已
哈寶大人又變回惹強力膠
別人是NCC我家是NTT

這一回哈寶大人  真的  黏的  很過份

當他知道爬行可以讓他順利的去到他想去的地方時
就開始在偷偷練習惹

不過這小子可不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偷練想給他娘一個驚喜
而是~~~要他娘全程陪同一起觀賞他練爬時的英姿
還三不五時得在旁邊加油賀彩   現在的孩子都醬搞的嗎??

不過話說回來
哈寶大人終於開始在學爬惹
其實俏麻我心中一則是真有夠給他感動的~
哈寶會連爬帶翻的滾到俏麻的腿上來撒嬌

想到我把一個小蘿蔔頭  拉拉拉  到現在
我的小寶貝【哈寶大人終於會爬了】
這種感動原來是醬的感覺阿  
看著哈寶動腦在想下一步該怎麼時
我就越覺得什麼叫做光陰如梭

不過看著哈寶大人開始在
學著  自己任意移的自己  的同時
嘿嘿~前輩的忠告
一直不斷的在耳邊環繞~
哈寶大人現階段除惹學爬外
也開始對周旁一切事物感到好奇惹
已經競升到~"愛撿"的階段

何謂"愛撿"
那就是看到什麼都很想自己動手&動嘴   去嚐試
不該玩的     不該碰的    往往都是他的最愛
也很喜歡討戰俏麻的脾氣
看誰比較拗   看誰比較硬   比看誰比較大聲

俏麻心情好時
就還耐得住性子
當俏麻瘋狂的疲累時~嘿嘿   臭小子就慘惹

原來前輩所說~當妳看到寶寶在爬時
以十分來計算的話
那份喜悅
大概可以有個大概三分
接下來妳的日子裡
不悅
應該會佔個六分
其餘的一分呢~~~
那得看妳的造化惹................  ><"

原來前輩的涵意那麼深喔
我現在終能體會
什麼叫不會更開心只會更累   是什麼fu  惹

不過說實在話
當看到哈寶一步步的努力
每一步的仔細
那份感動
其實真的遠遠超過被凌遲的辛勞  ~~(haha  )
當下也告訴自己
如果我沒有好好紀念下哈寶成長的每一階段每一重要時刻
那麼將來的我
是否還能記得這當下的每一分感動
是否夠我細細品嚐這每一步的甜蜜感動呢??




哈寶一直都很愛醬玩
還記得他之前還小
俏麻有時都會被他醬自己玩自己給嚇個半死

明明眼睛看不見時怕的要死
可是又愛自己嚇一下自己
吸引一下大家的注意

哈寶寶練爬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