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神豬說~
我永遠會記得懷第二胎時
你是怎麼對待我的!


什麼事都不幫忙做
每天回到家寧可坐在那看電視
連自己煮的東西也不收拾

 

笑死人了
你工作時有可能真有那麼努力勤奮嗎
有可能忙一整天 騙肖耶
當我什麼都不懂!當我沒做過這一行嗎??
也不想想我們以前是同事柳!

 

去產檢後
阿貴有早產的跡象
連醫生都在替我擔心
而你卻像個局外人
沒關係

如果阿貴真的因此而早產
體重又不足的話
那麼~你就用一貫的態度去面對吧
"用錢解決"
反正你有的是錢

反正小孩是跟你姓
拜的也是你家祖先
你都不急了
我是在擔心個什麼勁

 

我現在只希望小孩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

我則早日可以走出你的生活
離開你的人生!

嫁給你~我真是瞎眼兼卡陰
比外籍新娘、菲佣還不如
靠!老娘不爽名字再放在你身份証上的配偶欄裡了~
我不幹了    我是真的金美頌

 

右邊恥骨痛斃了,醒來再送左小腿大抽筋平衡一下
=下半身癱瘓不良於行,真的是很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