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有卸貨的FU了耶

整個孕程麻麻對阿貴只有這些期盼~
1.身體健康
2.足月順產(麻麻不想被電宰)
3.體重可以達到3200G

當初懷哈寶時,俏麻也是醬要求哈寶的
哈寶有達到唷!
所以阿貴dd 一定更貼心的 可以ALL PASS過關的
期待阿貴的到來  

俏麻一直很希望阿貴可以再撐個幾天
可以讓麻米自行走入醫院去請他出來

不過這幾天晚上睡覺
連在睡夢中都有一種很緊張的氛圍環繞著我
好像整夜都處在半夢半醒的階段
隨時都擔心著阿貴會不會突然噴射

誰說第二胎有經驗了
會比較從容

我個人是覺得
就是因為有經驗了
所以才更易緊張
因為生產的每個階段都經歷過一次的關係
知道出產時該會出現哪些前置作業
知道何時會痛的死去活來
唯一不知道的是~痛多久&有多痛
以及,孩子是用何種方式來預告說....我要來了!

每晚不停的對著肚裡的阿貴說~
再等等,再等個幾天就好
每晚在心裡不停的演練排演

若是半夜哈寶在身邊時
突然發生破水事件那該怎麼去醫院
TAXI or 救護車??
那時的我   是否走的動??
然而   神豬有辦法搞定這一切嗎

若是白天出現產兆
我有勇氣一個人衝到醫院去嗎

一直在心中盤算預演著
這種七上八下的待產心情
又再一次經歷

我相信阿貴
一定會依麻麻安排的日子來到這世界!

希望明天的產檢(確認有無開指)
可以跟羅仙人約好
我希望可去待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