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例行產檢
體重:69kg  @@ (一定是外套太重了)
最近這一星期愛上了巧克力牛奶
以及又開始吃起甜食....不過反應還真快柳  = ="

上次產檢做的乙型鍊球菌~正常

這回產檢
羅仙人說  再過兩三天就37W足月了
若是baby要出來
就讓他出來見世面吧
安胎藥可以不用再吃了!
由於生大阿哥哈寶是急產
從破水到生~大約1.5小時內搞定
所以羅仙人特別另外指示~
需立即到院的情況:
★一小時宮縮六次,一次持續20~30秒
★規則宮縮:10分鐘一次
★見水、見紅~立即到院,千萬別打電話到醫院問該不該入院
只要我有任何狀況千萬不要遲疑一定要馬上急奔醫院
寧可白跑一趟,也不要來不及到院!
(急產+臍繞頸兩圈)

羅仙人也告知平日他都會在醫院內,若遇上半夜及假日
大約需要20分鐘左右的路程趕至醫院
所以要我別太擔心,原則上他一定會趕上幫我接生
若baby真的等不及的話,那麼也只好由醫院指派的醫護人員接手
不過,他特地在我的病歷上寫上【急】
以便任何醫護人員拿到病歷後可立即的緊急處理!
也順便掛好了下一次產檢11/28的診(如果阿貴可以乖乖的暫不退房)
並且預告當天得做內診
確認有無開指,因為有些人開指是無感的,若開2.3指那就直接可以住院待產了

聽完羅仙人的話
baby算是足月,可以不用再吃安胎藥後
我的心情算是比較安心些了
至少,不用太擔心阿貴還沒發育完全就衝出來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撐到12/4再跟阿貴見面
讓我可以再有一點時間整理好家裡以及最重要的是~
好好的跟大阿哥哈寶做好心理建設後
不慌不忙安心的走進醫院去迎接小王子阿貴的到來!

由於現階段
我自己有很明顯的感覺胎頭下降了
所以恥骨爆痛
天天痛到無法睡覺
怎麼躺都不對
平躺會有壓迫感無法呼吸喘氣
側睡時恥骨又痛到無法翻身
這兩天又多了新的花招
當我在屁屁下頭再多墊一枚枕頭時
恥骨痛的問題有舒緩一咪咪
不過呢
變成又頂到肋骨  @@
轉身時還得擔心抽筋的問題  @@

懷阿貴真的辛苦好多
一方面是因為懷哈寶時把自己照顧好專心待產即可
然而懷阿貴還得帶哈寶真的還蠻吃力的
所幸,最近都帶哈寶回娘家
我則一回到娘家就死賴在床上不起身,又在自己安胎

懷阿貴不舒服的症狀~
懷哈寶時是尚在可以忍受的邊緣
懷阿貴則是疼痛指數已經破表
(我算是對疼痛耐受度極高的人,都已經超出我所能忍受的情況)
我一方面很希望可以撐到12/4
但另一方面卻又怕自己受不了這些折磨提早跟羅仙人要求我要提早生

阿貴跟麻米一起加油
等麻米一切都準備好時
我們再一鼓作氣的衝刺唄~
這段時日就委屈你再住一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