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的要發狂了
他X的~~蕭r.傑哥.阿奇
你們三個是有病是吧
不知道現在是幾點嗎??
那一早,我會請快遞送個鐘過去你們公司
你們三個人人有獎
我會一人送一個鐘給你們辣!  
 
最近~~常感到莫名的心煩 
工作壓力一直壓著我什麼都不想做
因為,公司的政策調整後
非常時期,此時好像不管怎什麼努力都做不好 
有些客戶是條件還差一點點
有些客戶是只要一點點  
最令粉紅豬憤怒的是還遇到"傲客"  
現在幾點了.....已經是半夜2點了耶
又要粉紅豬陪吃飯陪唱歌陪出去
粉紅豬不知是倒了什麼霉
怎麼那麼不順勒??  
哪兒有在賣"工作用"的月月安壓??
粉紅豬得快去買.....  每天唉來唉去的
業績還是沒長進  真希望那位核50只要20的客戶
能全部吞下去  粉紅豬這個月  真的好慘喔
到現在還沒破百...跟上個月比較起來..是不多辣
後頭少個0而已  沒什麼辣   我一定能挺得過的辣
 
自己業績不好真的就算了 粉紅豬倒不會因此而心煩
真的令粉紅豬覺得好心煩的是~~~
壓力好大喔  
不單單只是公司的部份
更大的壓力是在於客戶那一端  
因為現實總是殘酷的
客戶只要覺得豬小妹不夠專業
就馬上把粉紅豬換掉   
不管之前配合的如何多好,有多愉快 
對於有些客戶而言....那都只是過去式了~~
誰叫豬小妹"無能"勒  遇到公司這樣調整的情況下....
豬小妹也真的覺得無能為力了 也許緣份就只有這麼一點點
 
  不過當然在客戶群當中
也有很多變成朋友變成麻吉
變成會相約一起出去的朋友
不再只是工作間往來的朋友
還好~~還好有你們願意挺粉紅豬      
你們對豬小妹的力挺,粉紅豬一直都惦在心上....
而豬小妹能做到的只有~~
該我去努力的,不用多說不需交待,粉紅豬都會很主動的去盡力做好
相信你們也是看到粉紅豬的努力,才會選擇一直支持的 
 
 
回想起這段時間的甘苦談  
一開始不知該如何跑客戶
還好豬小妹的朋友都會幫忙介紹客戶 
去拜訪客戶時,還是"阿菜"的豬小妹
總是戰戰兢兢的”胡說八道” 
絲毫不敢讓客戶知道粉紅豬什麼都不會
收了案件回來做時  
剛開始不懂怎麼”做CASE”時
多虧了同行的學長來”指導”  
免除了豬小妹的"接客危機" 
就從那次之後  豬小妹就懂得怎麼看”K類”
這些全靠同行的友情贊助~~學長~~謝謝你們耶!!
 
粉紅豬在這一行 算學的不慢 也算非常幸運的
總是有人很熱心的拉豬小妹一把 但~~
豬小妹自己也有下過一點點點的功耶
不單單只是靠著一點點的小幸運
 
這當中...也遇到一些”傲客”  
粉紅豬最討厭應酬
而那些傲客總是喜歡語帶威脅的說
缺業績喔...那要看妳表現壓!
啥時陪我去唱唱歌吃吃飯或是直接開開房
那妳還缺啥~~一定馬上讓妳不缺...
我一定挺妳到底 
哼    呸~~ 粉紅豬沒缺那麼大啦
粉紅豬每天工作上班已經很累了  
實在沒有一絲絲精神去應付這種”鬼”
是怎樣~~當我是坐檯小姐喔~~   拍謝辣
豬小妹的條件太差  又沒身材也沒手挽臉還那麼大 
說真的~~帶著豬小妹去吃飯實在是有損你們的顏面
而豬小妹也深深的自知自己實在是登不上大雅之堂
所以~~為了不讓您的興致變差,我想~~你們自個去玩玩的開心點
那豬小妹就很開心了      
 
會遇到你們這種有病的變態
真不知是在衰什麼勁的
告訴你們!
豬小妹愛唱歌,卻不願為了缺績效而唱
豬小妹會喝酒,但不是為了高獎金而喝
豬小妹愛吃飯,可無法為了業績而赴約
 
有些同事/同行  會說豬小妹呆
跟豬小妹說~~妳幹嘛那麼笨
幹嘛把關係弄得那麼僵??
 
可是....可是......可是.....
愕~~~豬小妹真的沒有壓    
我不靠別人  靠自己總可以吧
我討厭那些總自以為是的"白目"
 
拜託~~豬小妹沒遜成這個樣好嘛
豬小妹欠業績,但再怎麼缺
也不可能把自己搞成那付鳥樣
也不想想....如果真遜成這樣的話
那~~粉紅豬個人競賽是怎麼拿到獎的??
那是誰用誰的專業去評估而來...
如果豬小妹真的遜到爆
那麼豬小妹還會有案子可以接嗎
 
蕭r.傑哥.阿奇~~
你們大可以認為
豬小妹不識抬舉
但粉紅豬就是不搞這一招的
你們找錯人了
~~去找別人吧!
別再來煩我   OK
順便告訴你們~~
別的客戶或朋友找豬小妹
豬小妹每次就是都會帶著快樂的心情赴約
而你們喔~~這輩子
想都別想........不用再試了辣
別說相識一場我沒提醒過喔
快把粉紅豬的名片拿去丟
快把粉紅豬的電話給刪除
馬的~~你們再打來給粉紅豬說出這種鬼話
那...當粉紅豬的躁鬱症發作時
說不定~~粉紅豬真的會赴約喔
但~~~~~~~
會不會當場在大街上海K你們
連粉紅豬也不確定!
但粉紅豬確定的是~~
但可以告訴你們的是
有200%的機率是一定會
若想嚐試的話....告訴你
  粉紅豬可沒在怕的辣  
不知到時候是你們丟臉還是我難看
像你們這種爛客戶我丟得起,
不赴約是給你們面子
因為這種臉我丟不起!!
 
你們給我滾的越遠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