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真的是如古云所言的是~~
人之初   性本善  嗎??      
 
人的面孔還真多
人前是一個樣
人後卻變怪獸    
 
什麼樣的人是好人
什麼樣的人是壞人
粉紅豬已分辦不出
是女生太笨了嗎
還是男人天生就是這個樣 ??
 
我知道
我不該那麼徧執的以一概全
但~~聽到太多看到太多
已讓粉紅豬真的對人性
失去了信心
看著身旁的朋友
從感情的挫折好不容易走出來
卻又栽進另一個黑洞中
而這個洞卻是粉紅豬親手挖的   
 
要叫粉紅豬的心怎麼安
要如何安穩的入睡
最初的好意
卻變成傷害好朋友的那一把利刃
別一付當初就有預警過的
想推卸
要知道你這行為
傷了朋友的同時
那把刀也刺進粉紅豬的心
誰都明瞭~~
在感情中
沒有對與錯
不適合歸不適合
但至少要做到誠實
用欺騙的手法
去傷害對方的心
這樣是很要不得的
 
平時相貎堂堂的人
私下的真面目卻是~~披著羊皮的狼
要知道....你做出的一些事
傷害的並不只是一個人的心
而是今後這些人對你的評價
世界可是很小的
等著吧
粉紅豬不是個愛報復的人
粉紅豬不是個愛管事的人
若今天受傷害的人是我自己
也許我會選擇算了
但今天   是因為我而傷害到我的朋友
那麼.....粉紅豬就不會這麼算了的
因為~~是你把別人對你的善意
愚蠢的丟在地上踐踏的
這一日~~指日可待
我會眼睜睜的張大眼看著你
自食惡果,身敗名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