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皮組織
 
這篇是豬小妹在
2005/06/25  所寫下的
還蠻好笑的
會寫下這篇橘皮組織
是因為~~某一天早上
看到一個減肥產品的廣告而衍生出的想法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之前這篇文章是放在豬小妹的日記裡
現在有好多好多日記都會被刪除
想想~~還是移過來豬小妹的spaces裡好了
 
...........
看到橘皮組織這個名詞
就突發奇想的想了一堆有的沒的
粉紅豬發現
自己還真的是
怪的徹底驚人

橘皮組織
~~它就像肥胖紋似的東東,只要一形成後就永遠都無法消除
我    要在你的愛情裡    在你的心裡
留下一道抹不去的痕跡       像一條條的生長線
像橘皮組織的痕跡        那是一條
一旦形成 就無法抹滅ㄉ痕跡 一個烙印
一個屬於粉紅豬專屬的烙印
我才不管
在你心中最後所留下的我
是個美夢公主還是個巫婆惡夢
我都不在意
你怎麼看我       用什麼樣心態想法記得我
反正         我就是        I don't care
我就是要            我就是自許
就是要成為你          生命中無法抹滅ㄉ一道痕跡
就是要賴著你          無論你趕也趕不走      硬是要留下
因為這是我僅能給你的
無論你要或不要 我都不許你拒絕

因為~~我就是那麼的絕對
因為~~這就是你我相愛過最好的証明
因為~~唯有這樣無論時間過得再久
等到了你終老時~在心中留下的~~永遠只有我
縱使最後你我的世界一切都已瓦解
 
還是好想好想好想
再跟你牽著手 牽著你給我的溫柔            
 
..........................................
 
我這樣的怪咖
世界上很難再找到像豬小妹
如此幼稚
如此的古靈精怪的人了吧
我會不會嚇到人壓 ...       
也許大家會認為粉紅豬好任性
其實粉紅豬是再理性不過了
粉紅豬不是任性
粉紅豬只是期望將來的某一天
豬小妹不會被忘記
 
曾一起走過的人
能在將來的某一天
想起了粉紅豬時
臉上會浮現一絲絲的微笑~~
這一絲絲的微笑就代表著
當時~~是曾擁有幸福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