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聽到一個關於粉紅豬的笑話~~
 
原來上禮拜的某一天
之前搶走粉紅豬八年男友的小狐狸
帶著一封信來到粉紅豬的辦公室下戰帖
信中..只差沒有直接署名給粉紅豬
 
內容大約~~
 
XX區XX組的同仁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過來我們這裡的辦公室餐敘
                                                   X 太太 
 
而這封信還放在粉紅豬的桌上
 
不知是哪位同事受不了
看不下去了
直接把信給丟到垃圾桶內
所以粉紅豬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真是OHH MY GOD  天壓  救郞壓
愛情真的是會使一個人喪失理智
怎想不到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人
 
知道後的感覺勒~~~
狂笑三分鐘
然而~~我也有話要說
 
拜託  妳
1.妳又不是單位部門的主管...怎麼講得好像公司是妳家開的
2.又不是結婚囍帖....妳是來示什麼威的
   好笨的妳~~這麼做若讓妳的他知道的話...後果是什麼  妳想過了嗎
   想來跟我下戰書,妳喔~~~還沒那個格勒 
   真是的,替自己留點顏面...這並不是我說話刻薄,而是妳真的是做到令人
   無法忍受的地步了
   我從未去招惹過妳,妳要的人不是早已從我身邊領走了嗎??
   那為何現在還這麼做,像是個瘋子似的來找我麻煩??拜託拜託
   我只想過我自己的生活,這輩子都不想再跟妳們有任何糾纏!我過得很好
   沒必要自找麻煩,況且我又不是妳...
 
 
 
 
TO  : 
 
X 太太~~
我想....妳真的想太多了
少在我面前以什麼太太自居了
妳是否真的是在他心中的另一伴
我想~~依我對你身邊那個男人了解的程度  而言
妳~~~~還早吧
我對妳已經相當仁慈了
當初,是妳把他從我身邊給搶走了
雖然我難過痛苦了好一陣子
但...這些對我,已經過去了
而且已經很少跟他聯絡了
就算有跟他聯絡時,也還一再的提醒他
要對妳好一點
我對妳已經仁至義盡了
當初妳帶走他時
我也奉上了我的祝福
妳還想怎麼樣呢??
請妳替自己留點尊嚴好嗎??
妳別自己想捍衛妳的愛情
而將我又扯在其中
我只有一張臉
不像妳丟得起
這點,非常重要
請妳一定得聽得進去!
別惹我發火
我生氣發火的話
這個人還會不會像現在這樣乖乖ㄉ留在妳身邊對妳好
這不需要我多說~~妳自己心裡有答案的吧
再說.....
雖然我覺得我算是蠻善良的人
但,我並非完人,且從事的是良心事業 
對於 "資源回收"
我一向的看法~~~
對於不要的人.事.物
丟ㄌ就丟ㄌ  
本人並沒那種習慣
不可能也不會再撿回來再使用的
說的這一切
真的很希望妳能懂
只希望妳別再白目下去
因為這一次會難過的人  
我敢跟妳保証
一定不是我  
如果妳執意再妄行妄為下去
那麼...受了傷
就請別再四處哭訴囉
因為這是妳自找的
 
請妳自重囉
我不是沒脾氣的人
只是不想再跟低等動物再計較
所以奉勸妳   少來惹我
別執迷不悟的想來挑戰我的極限
妳惹不起的
妳若不怕想來挑戰的話
我不見得會手下留情的   
                                
                                                       CA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