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
我有喝醉嗎??
大腦正常的運作~~
我只是喝到吐而己
並沒有醉倒
我只是想喝醉
但喝過後....
思緒卻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
我真的沒事...
只是有這些的只是.....
在情緒沒有找到個較好的出口時
只是小小希望能藉由酒精的效用
來暫時麻痺一下
來暫時放鬆一下
來暫時卸下防備
 
曾幾何時,那個自信愛笑的粉紅豬不見了
曾幾何時,是哪個陌生人闖進了心中的世界
怎麼會有那麼深的無力感呢??
為什麼做什麼事都會感到力不從心
好像心不再是我自己的了
我不要   我不要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要變成一個自己都無法掌控的人
但事實上...在越排斥的狀況下
就一步步的往下跳
到底是誰偷走的
是你   是他
還是我自己搞丟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