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天氣依然冷到爆
不過,太陽終於出現了
陽光灑進來的地方還蠻暖的
但,日照未及之處依舊是冷吱吱

下午忙完一輪後
傍晚前就帶著哈寶與阿貴一起我們母子三人的冬眠之旅


我們先在床上打了一場枕頭摔角戰後
哈寶大人同意可以睡覺了
於是乎母子三人就馬上鑽進被窩去"躲起來"
那麼凍的天還是被窩舒服又省電

可能是被窩太舒服的因素
或是前不久才回味了  "會跳波浪舞的恐龍蛋"

就在冬眠時
夢中就出現了很鮮明的景象
就像電影中鐵達尼號男女主角在停車場的車裡那一幕
很明顯的有隻小小手在肚皮上
跟我玩起了Give me five

被這夢給嚇醒了

OMG~~這是胎夢嗎

我的媽啊  ....架恐怖

我有兩子已非常非常足夠了!
今後也不打算再有小孩了

醒來後沒多久
哈寶跟阿貴桑也相繼醒來
於是乎哈寶的talk talk Time又來了

麻麻:睡的好嗎??
哈寶一臉很滿足的點點頭
麻麻:你喜不喜歡妹妹??
哈寶想了想後~~點點頭
麻麻:麻麻不是說芷涵喔  麻麻再生一個妹妹好嗎??
哈寶想都沒想的搖頭說....不要
麻麻:那你喜歡di di嗎??
哈寶點點頭
麻麻:那麻麻再生一個弟弟好不好??
哈寶:我有融融了
麻麻:那再來個弟弟好不好??
哈寶:麻麻不要彭彭(指大肚子),我有融融就好
哈寶:麻麻有融融就好  小baby不要了

看來,哈寶大人比俏麻更害怕這個夢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