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沒有過多的安排
目的僅只為了消化去年旅展時
所買將到期的票券
想去哪就去哪
累了就待在飯店休息
不用趕景點趕行程
這種沒有過度規劃的旅遊真的比較適合我們

我來分享2010旅展時買的價格好了


映涵~藍月星空專案3999
雙人房(一泊二食)

日月潭映涵是日月潭伊達邵地區最高的飯店
有九層樓高
11/8 入住6樓........
這個房是湖景房 ,景觀呢....應該是要很棒的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房間的景看出去都是房子,要遠眺才看的到湖!
房內望出的景觀

一大床...夠睡我們一家四口,
飯店還備個嬰兒床+小朋友的澡盆(訂房時需提出需求唷)
房內照片:  、嬰兒床與和室空間 、衛浴 、淋浴設備
房內空間就不大了
衛浴空間.........非常小!
餐點的部份~~自助餐,個人覺得口味還ok囉
服務人員很親切!
that's all

台南桂田~桂田雙人行3999
(一泊三食....中、日式任選+1宵夜或下午茶套餐)
(平日入住免費升等三人房,另有夜士巴士接駁車)
三人房真的蠻大的
我喜歡房內的規劃與設計
其實桂田只是將(飲水間+衣物間+保險箱櫃)獨立格成一個小空間
餐點的部份~~我們選用日式套餐....很好吃喔
早餐部份....因為我在補眠....聽蟹老闆說早餐超棒   各式小吃超多好吃
床~~~真的很素西....缺點就是會綁架人....因為一躺就不想起來了
衛浴空間~~~有乾濕分離+一個超大浴缸,浴缸真的是很長...我168躺在裡頭,我的腳還撐不到底
飯店外的景觀花園很不錯,像個景觀小公園

桂田三人房
桂田三人房
桂田三人房
桂田三人房
桂田三人房
桂田三人房徫浴    桂田三人房徫浴   桂田三人房徫浴

  




我覺得相當物超所值!是一家我還會想再去渡假的飯店.....
缺點:離市區真的有段距離&台南人都不吃宵夜的嗎??12-01點多左右,連小7的關東煮都沒貨  ><


 
YoHo自然醒專案
2899或2999自然醒專案...我忘了
(一泊一食供餐至13:00)
旅展最後一天去時一次買五張票券,全數升等為景緻樓中樓房

這次去前只訂到景緻樓中樓
去前,先mail當月的館內活動表給我

check in時,我問櫃檯人員兒童旅館還有沒有房
櫃檯人員看到我家二個小兒子,馬上就了解我的意思了
立即幫我查詢兒童旅館是否有房
確認有房馬上讓我換成兒童旅館的房型!還送了我四客的下午茶卷

去吃下午茶時,服務人員還幫我看顧小孩

謝謝妳!因為有妳,所以我有個很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有問題打去櫃檯時都很快的處理
ex:我覺得星星房有點霉味時,打電話問櫃檯人員是否可幫忙處理或換房

櫃檯人員馬上就衝來幫我一起換房了!

所有的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看到遊客都會親切的打招呼say hi

兒童旅館真的很適合小孩
我家二個兒子馬來很愛睏的
一進到房間看到滿屋子的派大星時,眼睛都亮了!
在房間大玩枕頭滿天飛

yoho兒童旅館2215
yoho兒童旅館2215
yoho兒童旅館2215
yoho兒童旅館2215
yoho兒童旅館2215
yoho兒童旅館2215

YoHo 雖然我已經去過二次了
因為人的因素...它還是一家我還會想再去渡假的飯店.....

照片太多了,我都放上FB,請聯結過去看吧

趣.慢.活.

趣.慢.活.

趣.慢.活.

 

ps~~這次出旅有規畫了二個景點   妖怪村  & 台灣歷史博物館

妖怪村....假日的旅客真的很多,要去真的要提早出門,我們因路上擔擱了,所以很可借未能參觀到內湖國小
這個景點...就是個商圈,大概1小時內就可以拍完照逛完

台灣歷史博物館........是個很好溜小人的地方,平日人不多(免費開放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