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婆家
婆婆特地燉了一鍋
粉光蔘雞湯讓我跟阿貴補一下
我一口氣就嗑了半鍋


上週的不愉快事件
原因是出在
神豬最近的表現實在是很給他#$%^&*
(本週已有改善不少)
所以連帶著讓我的心情及情緒上頭受影響
最主要是再加上
那時,壓力真的很大
很擔心阿貴會不會爆衝的問題
一方面帶哈寶又累
神豬又認為他天天幫哈寶洗澡就很了不起了
其餘的就什麼都不管
心情已經夠灰色的了還被婆婆念
一時之間只覺委屈所以我才會情緒失控

今天喝到這鍋湯時
其實心裡很感動
也很感恩婆婆特地煮的這一鍋雞湯
讓我跟孩子補一下

其實我真的還蠻幸運的
雖說物質上的生活
我們就是不富裕但日子還算過得去
公婆對我也給予很大的空間及自由
只是偶爾過度的關心及意見
偶爾心裡會覺得有一點點小壓力
其他的家人
大伯比較少回家,所以較少接觸到
二伯及二嫂對我就像妹妹一樣
所以我不像其他人一樣,不需面對可怕的妯娌問題
兩胎懷孕期間
其實回公婆家吃飯我都只有負責吃
都是嫂嫂忙進忙出
飯後也幾乎都是嫂嫂在洗碗的
所以說實話
我沒資格抱怨什麼

唯一怨的是那白目的神豬老公
若是他的表現好一些
懂得體貼一點
懂得分擔我心裡頭的壓力
那麼就不會搞到我一時情緒無法調適而爆發
唉~如果
他真的懂得這一些的話
那麼
今天的我們應該會更好才對
真希望他這顆豬腦可以清楚一點
也希望我自己的EQ可以再高一些
不要讓這些鳥事
一直充斥著我們的生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